Byxiaoxie

《一件趣事》:
背景是眼瞅着暑假快结束了,我终于下定决心出一趟门,于是全家决定去上海迪斯尼玩玩。
然后我本以为是周末玩两天迪斯尼来着,但是老爹只买了一天的票,因为他和我妈还想花个一天在上海各处转转。
结果在完全没有计划之下,我们跑了仨地方——先是上海博物馆,去的时候展览满员闭馆了,然后发现那里离自然博物馆挺近的但是阴差阳错之下不知道可以直接坐地铁而选择跟着导航徒步走过去,绕了一大圈,等到达的时候自然博物馆正好也闭馆了。
于是又掉头想去看看东方明珠,换乘地铁到陆家嘴那叫一个绕哇,13号线转10号,10号转2号的。不成想就算买票进去了也得等三小时,长长的人龙绕了塔底一圈还不算完,只得作罢。
这时候我爹说了句,他昨晚做的梦应验了。我问是什么梦,他说:
他梦里怀里抱了只小鸭子,有人喂这只鸭子四颗吃的,他怕这小鸭子被一下子噎死,于是拼命挤呀,让它吐出了三颗来。
结果就是今天我们玩的三个地方都没玩成。
我问他那那第四颗是什么,他说,迪斯尼。
我:……
我还能说什么?
我爹真乃神人也……

评论